Dried Flowers

更多乾花

關於乾花⋯⋯

本地製作

平森會定期製作不同種類的乾花,以獨有技術製作乾花,款色更多樣化又獨特。每款都只製作少量,因花材質量而定。如閣下有找不到的乾花,可以向我們查詢。

天然顏色

乾花是由鮮花風乾而成,沒有加入任何防腐劑。因此質感天然,顏色相較暗啞。然而因為天然乾燥而成,顏色會相較木系,更有清新而和諧的感覺。部份花能夠保持原有顏色如毋忘我等等。值得注意是把乾花放在太陽下暴曬會慢慢褪色。

觸感乾脆

所有花葉都會因風乾而變得乾脆,不同植物因其脈絡而有不同姿態,每支都有其獨特的形態。乾脆的乾花雖然不宜受壓,但是不用玻璃罩保護,反而可以輕摸或作不同配襯手工材料。

種類繁多

除了常見的花種外,平森也不停嘗試把不同花材做成乾花,打破了傳統乾花的種類除制。同時又在各地採購少見的不同種類,並不限於花材,所以葉材果材也會有供應。

手工加工

乾花因為質地較硬而且不會因時間而改變形狀,因此可以手工再加工,做成另一個姿態,甚至用不同花材組成新的花材,有著不同的可能性。

選購平森乾花

乾花存放

濕度

乾花忌潮濕,絕對建議存放在陰乾地方。如果長期存未使用可以用報紙等紙品包好再存放。

陽光

如同上文提到,長期受陽光照射會使其慢慢褪色,然而不會令乾花腐爛,反而能避免發霉。

選購平森乾花

乾花 香港

乾花材

押花

花束 香港

香港 花束

乾花材香港

平森

乾花
香港乾花材
花 香港
香港乾花
乾花 玫瑰
插花